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大足人刘光招荣登“重庆好人榜

掌上大足2019-06-03 15:43

昨日,重庆市文明办发布了第83期“重庆好人榜”,我区金山镇个体户刘光招因见义勇为勇擒小偷,名列榜中。

刘光招在金山镇经营一家干鲜店。今年1月15日中午,刘光招听到隔壁卖猪肉的向某大喊抓小偷,刘光招与邻居等3人上前帮忙,在小偷朝旁边的小路逃走时,刘光招当即上前追赶。在追赶1公里多的路后一个飞扑将小偷按倒在地。在和小偷扭打过程中,刘光招右手第五指掌骨粉碎性骨折。刘光招强忍着剧痛将小偷制服,扭送至当地派出所。之后,他才赶去卫生院接受治疗。

对于擒拿小偷而受伤,刘光招不后悔也不后怕。他表示,自己以前当过保安,接受过专业培训,遇到小偷胡作非为,他会勇敢站出来,如果下次再遇到类似情况,他依然会挺身而出。

(邓小强)

原标题:刘光招荣登“重庆好人榜”

责编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