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大足“千名律师服务职工在基层”启动仪式举行

掌上大足2019-06-03 15:42

ef6afdadee1744d2aeec9f65906e4e91.png

5月31日,我区“千名律师服务职工在基层”启动仪式暨签约仪式在市民中心举行。

据了解,“千名律师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由市总工会统筹,已经连续开展三年。本次活动主要为各级工会组织开展法律服务,提供专业法律支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高我区工会依法履职、依法维权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工会律师服务工作。

在签约仪式上,来自重庆百君(大足)律师事务所、重庆德循律师事务所、重庆明云律师事务所和重庆刘森虎律师事务所的五名律师代表分别与区总工会签订了服务协议。签约律师事务所及其指派律师将为基层工会组织提供法律咨询、普法宣传,协助规范用工行为,及时参与劳动关系领域矛盾纠纷调处和提供法律援助的服务。

“我将运用自己的法律知识,为包括农民工在内的广大职工及基层工会组织,提供快捷、实在有效的法律知识普及,劳动关系协调和法律援助等服务,为推进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我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重庆百君(大足)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胡洪波表示。

(王雨诗)

原标题:“千名律师服务职工在基层”启动仪式举行

责编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