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大足:校园“童”唱交通安全歌

新华网2019-06-03 15:48

“道路安全歌,大家听我说,黑车危害多,千万不要坐……”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交通营运环境,打造更便捷、安全、舒适的公共交通出行模式,5月31日,重庆市大足区交通局交通执法支队队员来到大足区中敖上游小学,开展“整治非法客运”暨“拒乘黑车‘进学校’、交通安全记心上”主题宣传活动,给小朋友们送上一份特别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活动中,执法支队队员围绕“什么是黑车”“乘坐黑车的危害”“道路运输非法经营的典型案例”“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展开。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加清楚的了解“黑车”的危害,执法队队员们特别详细讲解了如何辨别“非法网约车”,遇到“克隆出租车”如何应对、怎样保护自身权益等。通过介绍一个个典型案例方式为学生讲解如何规避黑车风险,号召全体学生为了自身及家人的安全,自觉抵制并积极举报黑车。

在听宣讲安全出行拒乘“黑车”小知识讲解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这个份儿童节“礼物”非常有意义,以后一定要记住执法队叔叔的话,安全出行,不坐黑车。(蒋文友)

审核:罗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