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大足区召开文化行业行政执法工作会

大足日报2019-04-23 09:59

本报讯(记者黄小倩)4月19日,我区召开2019年文化行业行政执法、安全生产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议从文化行业执法监管、行政审批、年检工作、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对我区来自出版和印刷行业、电影放映单位的经营业主进行了培训和讲解。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与经营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行业自律,坚持严格守法经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共同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文化行业市场环境。

审核:罗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