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渡口新闻 > 正文
大渡口区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2024-03-29 10:56:23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8日,大渡口区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先大友参加。会议听取各界委员代表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和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准备情况。

会上,来自各界别的政协委员围绕基层社会治理、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全民健身、数字重庆建设、专精特新企业、公园建设、金鳌田园综合体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委员还就提案准备、集体提案打造、提案撰写机制等方面做了交流。

先大友表示,委员们高度重视提案准备工作,准备充分,所提提案涉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针对性强,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表示,要把提高提案质量放在优先位置,总结和发扬以往提案经验,借鉴和运用有效方法,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更多高质量的对策和建议;结合新发展形势和要求,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提案内容;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智力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完善撰写提案机制和方式,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提案委要做好服务保障,提高办事效率,把提案办理落细落实。

通讯员 张永香/文 刘映呈/图

编辑:王光建    责编:孔令强    审核:宋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