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村街道:免费义诊理发,居民乐享服务
03-05 09:15:48 来源:

(记者 文琰 文/图) “剪了头发,感觉自己年轻了,师傅的手艺真不错……”3月3日,新山村街道居民王伟兴对理发师竖起了大拇指。

上午9点,新山村街道开展“学习雷锋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10多名志愿者走进新一社区,为居民提供“一对一”的理发、义诊服务。今年45岁的耿强是新山村街道的爱心商户,也是一名志愿者。“我今天的任务就是为辖区居民免费理发,并且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免费提供上门服务。”耿强笑着说,他做的都是不值得一提的小事情,能够帮到身边的人就很高兴。

除了理发活动,新山村街道爱心企业重庆红楼医院的医务人员,还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等义诊服务,并进行疾病预防控制讲解、疑难疾病咨询和健康教育宣传。此次学雷锋服务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共为50多名群众提供了服务。“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我们把志愿服务送给居民,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伟大的雷锋精神,并在小区里形成‘我愿做雷锋’的氛围。”新一社区工作人员罗媛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