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建胜镇招聘社区专职人员14名

大渡口报2020-12-16 09:11

日前,区人社局发布消息,建胜镇人民政府将招聘社区专职人员14名,其中,男性7名,女性7名,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及以下,需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要热爱社区工作、热心公益事业,常住地在大渡口辖区附近,交通方便,且符合具体的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4日-12月18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周末及节假日除外),报名地址为建胜镇党建工作办公室。本次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报名和网上报名。

应聘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红底)、报名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社会工作员、助理社工师、社工师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相关工作业绩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详细招聘简章发布在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ddk.gov.cn/),其他未尽事宜可拨打电话68109019咨询。(“大渡口就业”公众号)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