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家一行来大渡口区交流考察,双方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09-25 09:10:12 来源:大渡口报

本报讯 (记者 廖雅尘) 9月22日,四川省广安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广安市部分企业家一行来到我区交流考察,双方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携手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区医药商会、区招商中心、重庆秋田齿轮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华伦元石国际产业园,重点了解我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认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出后,两地迎来发展利好期,有更多的合作机会,要互学互鉴,实现联动常态化,唱好“双城记”。

双方还观看了两地区情和民营经济宣传视频,并分别介绍了两地发展总体情况及今年来的特色工作。目前,我区正聚焦发展大数据智能化、生态环保、大健康生物医药、文化休闲旅游“四大支柱产业”,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公共配套、生态环境、城市文化“四大品质工程”,重点打造钓鱼嘴滨江湾区、九宫庙商圈、伏牛溪、建桥园区“四大重点板块”,全力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

座谈会上,区工商联与广安市工商联签订《友好商会协议》。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助推两地民营经济发展。两地企业家踊跃发言,分享经验感受,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地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提高。

区招商投资局、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龙文集团、富士达公司、秋实公司、亿科建筑、南海地球村、山与城文化传播公司、云旅科技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72e27ae6aebdc3d5d0373ee6e4148c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