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大渡口区今年一二季度招商引资超百亿,三季度集中签约明天举行

大渡口发布2020-09-24 14:42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从区招商投资促进局了解到,明天(25日),大渡口区将在区招商中心举行2020年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将签约15个项目,总投资78.7亿元。

今年,大渡口区进行了两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38个,总投资超100亿元。

3月18日,大渡口区举行2020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50.8亿元。

6月29日,大渡口区举行2020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57亿元。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项目涉及大数据智能化、生态环保、大健康生物医药、文化休闲旅游等四大产业及其他。详细情况请关注明天的大渡口发布。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