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口新闻 > 正文
2000余名摄影家及爱好者走进城口,只因为这事儿……
11-30 22:21:35 来源:城口微发布

近日

一场以“巴山原乡•生态城口”

为主题的全国摄影展

在我县举行

吸引了重庆市内市外

2000余名摄影家及爱好者

前来采风

一起来瞧瞧

……

据了解

今年7月,“巴山原乡•生态城口”全国摄影展开始征集作品,作品紧紧围绕城口自然风光、绿色生态、红色文化、民俗风情、精准扶贫、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进行拍摄。

晨雾巴山 包兵 摄

巴山秋色 王荣 摄

亢谷—刀背梁 李军 摄

摄影家及爱好者,忙碌的穿行在城口的大街小巷、山野村落,他们用镜头定格城口最美瞬间,通过光影与快门的极致碰撞,充分展示城口的艺术特质,捕捉城口之美。

拥有“中国生态气候明珠”、“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等诸多美誉的城口,不仅生态优良、风景秀丽,是春季看花、夏季避暑、秋季赏叶、冬季看雪的好去处。

而且城口历史悠久,秉承巴蜀文化传统,受三秦文化、楚天文化熏陶,山歌、民间故事、钱棍舞、彩船舞、锣鼓等民俗文化地方特色鲜明,乡土气息浓郁,但一度因为“养在深闺人未识”。

“酒香不怕巷子深”,近年来,城口充分依托地方优势,努力谋求发展,经济社会迎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渐渐为大家所熟知。

而本次摄影作品展实为锦上添花,充分运用摄影这一直观的艺术形式推介城口,全面展示城口优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多彩的民俗风情、时代发展及精准扶贫的建设成就,提升城口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旅游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

以摄影为媒

通过文旅融合

以艺术会友

以美景传情

通过摄影人手中的镜头

捕捉的精彩瞬间

讲述的百姓故事

留下的珍贵记忆

区县二维.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