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城口县岚天乡获评为“重庆气候清凉避暑地”

城口岚天2020-11-30 17:46

近日,从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川渝气象经济发展大会上传来好消息,我县岚天乡获评为“重庆气候清凉避暑地”。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是由重庆市气象局和四川省气象局共同主办,川渝两地共有60多乡镇进行申报,专家组通过实地调研论证最终确定评选出23个乡镇获此殊荣。

岚天处于中国南北气候过渡带,总体森林覆盖率92.9%,主要居住区海拔1000-1300米,负氧离子含量2万个/cm3,年平均气温13℃,夏季平均气温22℃,冬季平均气温3℃,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分明,宜居宜游宜业。

岚天乡立足“两山论”,在保护好青山绿水的同时大力挖掘金山银山。积极发展乡村旅游,直接和间接带动贫困人口100余户,如今,乡村旅游已成为我乡的支柱产业。

如今,岚天乡不断得到四川达州、广元、陕西西安、安康和重庆各区县等客源市场的高度认可,成为了众多游客的旅游目的地和消夏避暑胜地。

岚天乡景点掠影

夫妻树

小寨山

民俗文化走廊

落红溪

区县二维.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