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万源市与城口县开展松材线虫病防治联防联治工作

万源市自然资源局2020-03-25 14:10

3月24日,万源市松材线虫病防控指挥部受邀参加重庆市城口县组织的松材线虫病防治联防联控联治现场勘查交流会,重庆市林业局熊忠武巡视员一行与万源市自然资源局李秀伟副局长一行深入万源市钟停乡与城口县左岚乡除治现场,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了意见交流:一是毗邻双方要加快除治进度,先将边界除治干净,要做到交界处无疫木,做到除治不留死角;二是时刻要做好毗邻区域松材线虫病信息互通,随时监控川渝交界地带松林病虫害情况。三是两地分别对当前松材线虫病疫情好的做法、好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对松材线虫病防控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