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好人”杨松柏:做文明代表,倡文明行为

2021-03-09 14:15

近日,在长寿区举办“文明行为促进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长寿区司法局规范性文件管理科科长、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兼)杨松柏,作为“重庆好人”代表受邀参加活动,作倡导发言。

杨松柏同志在启动仪式上与各行业代表向广大市民发出了践行《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倡议。他倡议,遵守公共秩序、爱护环境卫生,言行举止得当、邻里团结互助。身体力行,倾情浇灌文明话、共建共享文明家。

杨松柏同志作为长寿区司法局一名普通司法行政干部,立足岗位,尽职履职,切实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诠释了长寿区司法行政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他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践行“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精神,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是自觉做文明行为的传倡者、践行者,努力使《条例》成为全区的行为准则,不断提升市民的文明程度;二是把长寿司法局公正司法,服务人民的精神融入到为民服务的实践中,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满意度、幸福感。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