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长寿新闻网2020-10-25 18:46

10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生率人大常委会第一调研组,调研我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当天,张明生一行来到区能源数据中心及区规划展览厅,了解我区城市规划水平提升情况,重点对我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完善情况、规划刚性约束情况、土地出让管理情况、城中村改造情况、智慧城市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调研。

张明生表示,城市发展,高品质规划先行。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主城都市区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建设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区位、城市定位,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交通设施、产业分工、功能配套等多个方面与中心城区加速融合。同时,城市规划要站在全区角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主动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夯实城市发展根基,深入挖掘城市文化内涵,体现发展和保护相结合,统筹推进产业、旅游有机结合。要结合长寿实际,留足腾出发展空间,突出长寿特色,提升城市品质内容,进一步高质量推进我区城市品质提升。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