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长寿区领导调研中秋国庆“双节”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管理工作

人人长寿客户端2020-10-08 16:44

10月8日上午,在“十一”黄金周即将结束之际,区委书记赵世庆主持召开全区政府系统值班视频点名会议,全面听取我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深入协信广场、长寿菩提古镇,实地调研我区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管理工作。区领导师明萌、宋平、张明万参加活动。

在全区政府系统值班视频点名会上,赵世庆逐一询问了各街镇及部门节假日值班和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全区各街镇部门各司其职,认真有序开展节假日值守,人民群众过节安定祥和,全区各项事业运行平稳。针对个别街镇反映的马蜂蜇人事件,赵世庆强调,群众安全无小事,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专业队伍前往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点名会后,赵世庆率队来到协信广场,调研我区节假日市场秩序。看到赵书记到来,群众纷纷围拢过来,赵世庆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地与他们交谈。“国庆假日过的怎么样?”“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政府改进的?”看到群众反映问题热情高涨,赵世庆嘱咐相关街镇部门要畅通沟通渠道,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将群众反映强烈、热切关心的好意见好想法收集起来,在提升服务水平中增强执政能力;要主动走进群众,关心群众,采取务实举措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虽是“十一”黄金周的最后一天,长寿菩提古镇依然游人如织、热度不减。赵世庆走进古镇主干道两旁的商铺,详细询问各店铺的营收情况,调研旅游市场经营情况。看到各商铺生意火爆,人气十足,他自掏腰包购买起特产,并不时为他们支招献策,鼓励他们主动思考,创新经营模式,充分用好长寿文化品牌,开展多样化经营,全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赵世庆要求相关部门及长寿菩提古镇要持续发力,接续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千方百计激活全区各类市场主体活力,确保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向着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方向前进。

07e904391c7ca00c4571bcf93f3bd83.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