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烈士纪念日】长寿区公安局:致敬英烈,传承精神

平安长寿2020-09-30 16:30

金秋风响,青山肃穆。

烈士纪念日

2020年9月30日,在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长寿区公安局民警来到烈士陵园举行纪念仪式,通过瞻仰烈士纪念碑、清扫烈士墓碑、敬献花篮等活动,缅怀历史、礼赞英雄。

上午10时许,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肃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到场民警怀着崇敬的心情脱帽默哀,随后,全体人员依次瞻仰烈士墓,向革命先烈献上菊花寄托哀思。

在新的时代和新的历史时期,长寿公安全体民警、辅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缅怀英烈,学习他们崇高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浓厚的百姓情怀;学习他们无畏的英雄气概,秉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

参加公祭活动后,民警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决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英雄的崭新业绩,为辖区的稳定和谐、群众的幸福安康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个向上的国家与民族,从不会忘记捍卫国家尊严、保护人民利益的革命先烈。” 新时代的中国早已是山河无恙、国富兵强,当人民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我们仍需铭记山河泣血的艰难岁月,抚今追昔、饮水思源,我们更加怀念流血牺牲、前仆后继的革命先烈,铭记他们建立的不朽功勋。

今天我们告慰先烈,

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追寻英雄们的足迹,

我们更将坚定向前!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