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长寿区开展化工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人人长寿客户端2020-09-30 10:47

9月29日,区消防救援支队深入重庆化工码头、重庆华维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做好国庆、中秋节前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详细询问了各化工企业的产品储备、工艺流程、生产装置等基本情况,重点对单位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应急处置预案设置、消防安全布局、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要求等内容进行详细检查。在消防控制室,检查人员查看了控制室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以及消防控制柜的运行情况,翻阅了消防巡查记录、控制室值班记录等档案。

检查组要求企业扎实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采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