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寿新闻 > 正文
长寿“双节”避堵攻略,赶紧收藏!
09-29 19:08:38 来源:长寿日报

马上就到“中秋”“国庆”假期了

可想而知的拥堵即将来袭

为了减少堵车时间

方便市民出行

长寿交巡警已经为大家整理好

今年的绕行分流路线

赶紧收藏吧!

城区主要商圈

新城去往老城协信商圈的路线为

1.桃花大道/园丁路→西门→长寿路→协信

2.桃花大道→骑鞍街→凤岭路→协信

3.平湖路→三峡路→凤园路→体育村单循环→协信

特别提醒:老城基础设施容量有限,请驾驶员主动遵守交通规则,车辆停入广场周边室内停车场,严禁乱停乱放,建议错峰出行,或公共交通出行。

老城-新城/古镇

桃花大道拥堵时,老城至新城分流路线

1.西门转盘→园丁路→古镇跨线桥→桃西路或桃兴路→新城;

2.西门转盘→三峡路→平湖路→经开路→古佛立交→菩提东路→新城;

晏家高速入口因假日车流量增大,将会造成道路拥堵。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前往重庆线路的车辆可以避开高速公路分流从319国道沙溪绕行,前往长寿的车辆从319国道牛心山或者经开路绕行。

各街镇避堵路线

石堰场缓堵保畅措施

石堰场镇实施单循环通行,由云台往石堰方向行驶的车辆禁止在石堰政府路口左转,行驶至石堰老兴隆路口左转,由石堰往云台方向行驶的车辆行驶至石堰老兴隆路口时绕行。

云台场缓堵保畅措施

黄葛路口摆放水马强制分道隔离,禁止云台往石堰方向车辆左转,禁止石堰往云台方向车辆在黄葛路口掉头,所有车辆实施远端掉头;义和路口摆放水马强制分道隔离,禁止云台往石堰方向车辆掉头,禁止石堰往云台方向车辆在义和路口左转,所有车辆实施远端掉头。

海棠场缓堵保畅措施

海棠正街摆放三角形水马强制分道隔离,所有车辆实施远端掉头。

葛兰场缓堵保畅措施

葛兰场镇实施单循环通行,由葛兰往石堰方向行驶的车辆禁止在实线区域随意掉头。

龙河场缓堵保畅措施

龙河正街摆放水马强制分道隔离,所有车辆实施远端掉头。

八颗场缓堵保畅措施

八颗正街摆放水马强制分道隔离,所有车辆实施远端掉头。

洪湖镇

洪湖街交通均为单向通行,从长寿方向进入洪湖镇街需从原路口直行往万顺方向200米处路口往左进入洪湖街。称沱往洪湖方向行驶需直行至洪湖镇新街与老街路口时,需直行往老街路段绕行。

景区避堵路线

古镇景区

重庆方向游客自驾路线:桃花大转盘下道车辆:桃源大道-菩提大道-菩提山

东方之骄红绿灯-桃西路-古镇跨线桥-古镇

古佛下道车辆:菩提东路-桃兴路-古镇

遇拥堵情况车辆请从古佛上下道

长寿湖上道口遇拥堵时,绕行路线北城大道-何石井-双龙方向-长寿湖。

长寿湖景区

可通行G50沪渝高速长寿收费站至长寿湖收费站下道,但此线路节日期间车流较大,游客可由长狮路到达长寿湖,里程35公里约60分钟。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