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长寿区桃花体育中心综合体项目监理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2020-09-24 14:46

长寿区桃花体育中心综合体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长寿区桃花体育中心综合体项目由重庆市长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备案编号为2020-500115-50-03-116134)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长寿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国有资金,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监理服务期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用地面积约 20044.97 ㎡,总建筑面积约 15132 ㎡,其中负一层设备用房、体育附属用房及普通车库,建筑面积约 7600 平方米;负二层机械车库,建筑面积约 7500㎡;最大单跨跨度约11米,最大高度约为14米;地面广场铺装约 18145 ㎡、绿化约 1500 ㎡;布置升降舞台一个(约长 18 米、宽 7 米、高2.5 米)及室外综合管网及照明等附属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图纸。

2.2 建设地点:长寿区。

2.3 招标范围:按照现行监理规范要求,完成本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各工序各部位工程及质量保修期的监理工作,以及工程进度款审核、工程验收、工程结算、配合工程审计工作、保修期工作以及签发缺陷责任终止证书的全过程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对该工程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建设安全监管及文明施工的有效管理、组织协调,并进行工程合同管理和信息档案管理等。

2.4 监理服务期:从开工前的现场准备工作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配合工程结算、审计完成为止(含缺陷责任期)。

2.5 监理目标:

(1)投资控制目标:控制在招标人确定的投资目标范围内。

(2)进度控制目标::在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工期内竣工。(工程开工时间以开工报告的批准时间为准);

(3)质量控制目标:达到国家现行有关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验收合格。

(4)安全管理目标: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 393 号《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监理期间无重大伤亡事故发生。

2.5 工程造价:约5219.38万元。

2.6 施工工期:39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监理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采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不报名。招标公告于 2020年 9 月 24 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寿区)”

(https://www.cqggzy.com/changshouweb/)上同时发布。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均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寿区)”(https://www.cqggzy.com/changshouweb/)上公开发布,凡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随时在网上自行下载,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均视为其已知晓本项目的所有内容。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00元/套,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售后不退;不缴费者拒收投标文件。(特别提示)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年 10  月 20  日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 地点为:重庆市长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长寿区菩提街道办事处菩提大道251号(恒居民生佳苑—长寿区火车北站沿幸福大道前行 1200 米左右)]。

5.2逾期送达、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或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寿区)”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长寿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万和工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