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清零行动!长寿区重拳整治水土保持设施“未验先投”行为

人人长寿客户端2020-09-22 18:08

9月18日,目水土保持设施“未验先投”整改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下半年,我区全面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未验先投”违法行为清零行动。

此次行动分全面排查、集中查处、督办清零和总结提升4个阶段进行,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和水土保持工作总思路,切实加强人为水土流失监管,重点解决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未验先投(简称“未验先投”)违法行为突出问题。

此次行动将全面排查清理2020年以前水土保持设施未验先投的违法违规生产建设项目,并根据水土保持法和水利部有关规定分类进行查处,不断推进我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事前事中事后监管规范化、常态化开展。

07e904391c7ca00c4571bcf93f3bd83.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