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新特汽车:发布“火星计划” 探路零售新模式 牵手长寿区基金联合投资“亿车库” 提供多元化服务

人人长寿客户端2019-12-03 11:30

近日,长寿高新区龙头企业新特汽车在重庆发布“火星计划”品牌战略发布会。会上,新特汽车发布了“新特云商”新能源购车云平台、“新特E销”AI智能管理体系、成立“新特商学院”行业培训平台,并宣布联合长寿区产业基金投资成立“亿车库”汽车交易平台。新特汽车通过四大创新举措,探路汽车零售新模式。

据了解,这是新特汽车继发布“新特同创”产品品牌与“新特电家”渠道品牌之后,在探路零售新模式征途上又一大手笔。四大创新举措,可用“云”“销”“悟”“散”来概括。

“云”是指打造“新特云商”新能源购车云平台。根据计划,新特汽车将大举进军零售市场。如果说“新特电家”是销售网络的主动脉,担负起用户体验、旗舰展示、形象宣介等作用,那么“新特云商”则是毛细血管,深入三四五六线城市,为新特汽车提供更多流量,精准采集更多有效信息,锁定更多目标客户,并带给消费者多元化的立体购车新体验。

“销”是指“新特E销”AI智能管理体系。该系统是新特汽车为提高经销商运营效率、优化运营体验而开发的AI智能管理系统。可通过对商品、库存、订单、财务系统的全流程智能化管理,有效帮助经销商实现高效智能化门店管理。同时通过智能化大数据分析,帮助经销商实现对不同人群的精准营销。此外,该平台还具有社交电商属性,可通过占领用户私域流量,实现裂变营销。

“悟”是指成立“新特商学院”。该培训机构由新特汽车、商界评论、优势资本和鼎晖投资强强联手,倾力打造。“新特商学院”专门为新特经销商提供培训。这也是新能源汽车公司成立的第一家商学院。

“散”指集散,新特汽车将牵手长寿区基金联合投资“亿车库”汽车交易平台。该平台链接上下游商家交易流通,为新特电家和云商提供资源信息、金融、询价报价、订单交易等多元化服务。

新特汽车CEO先越认为,汽车产业正在经历从产品供给型向市场和渠道为主导的变革。相较于传统汽车企业,新特汽车独辟蹊径,立足全环节、全要素、全渠道,多元化满足用户需求,促进汽车销售平台和汽车多元产品的融合创新发展。

上游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