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长寿“慢城”项目建设快马加鞭预计五月初完工

长寿手机台刘霞飞 特约记者:王亚明 通讯员:桂春梅2019-04-15 15:35

自去年我区启动长寿“慢城”项目建设以来,各项工程正有序推进。

日前,看到,挖掘机正加紧作业,工程车来回穿梭,一片繁忙的景象。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加紧推进长寿慢城北入口连接道建设,包括道路施工、污水管网、生化池建设等都在稳步快速推进。

目前,慢城游客服务中心、柑橘展示馆、停车场建设、北入口景观绿、蔡家河河岸景观工程等子项目正有序推进。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工期、倒排时间表,高质量如期完成慢城建设任务,预计在五月初完工。

审核:周希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