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长寿启动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长寿新闻网2019-04-15 12:16

4月12日,我区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长寿湖镇铁人广场举行,主题为“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 ”。

今年爱国卫生月活动包括爱国卫生宣传、环境卫生整治、春季病媒防控、生活垃圾分类整治、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等,并将推进“厕所革命”作为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重要抓手,发动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改善环境卫生状况,以崭新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现场,区卫健委、长寿湖镇、区疾控中心、区公共卫生中心等单位向群众发放了慢性病防控、“四害”清除等相关宣传资料;区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计生中心、区三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了免费血压、血糖等检查义诊活动;“三清一改”志愿者带领干部群众走进社区,进行了清扫活动。

与此同时,区爱卫办还在长寿湖镇红光村召开了农村改厕现场观摩会。

审核:周希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