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璧山新闻 > 正文
福建省福鼎市委统战部领导来璧考察交流
04-21 09:26:07 来源:璧山网

4月19日,福建省福鼎市市委统战部领导率队来璧考察交流,详细了解璧山历史文化、区域规划、功能布局、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晋,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杨靖的陪同下,福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率领的福鼎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先后来到区规划展览馆、重庆金冠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万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枫香湖儿童公园、企业之家等地考察。

蓝承忠表示,近年来,璧山发展势头迅猛,面貌日新月异,尤其是在规划建设、人居环境、交通路网、创新驱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亮点突出,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学习。

刘晋希望双方在既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密切友好往来,互动互联,互帮互助,共同助推两地工商联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记者 朱大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