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璧山区与四川省宝兴县签署人力资源区域合作协议

璧山报张保鹏2021-04-21 09:14

本报讯(记者 张保鹏)4月20日,我区与四川省宝兴县签署合作协议,就双方在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了共识。区长秦文敏、宝兴县县长罗显泽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技能人才、就业服务、人才引进、农民工服务保障等方面开展合作,不定期交换企业用工信息,组织企业到合作地参加交流活动,建成川渝地区区域合作样板。

秦文敏表示,宝兴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和矿产资源,而璧山在区位交通和策划宣传上有自己的优势,两地在产业人才流动、项目推广等诸多方面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希望两地以此次人力资源区域合作为契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显泽表示,璧山在生态环境、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双方合作大有可为。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双方精诚合作、形成合力,多方面深度融合,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搭建良好的人力资源平台。

副区长陈荣彬参加签约仪式。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