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璧山新闻 > 正文
璧山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福利来了!用这个融资平台最高可借100万元
01-17 14:15: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繁”?这个平台帮你解决!

近日,城市生活网联合中国移动,在璧山开展惠民助商活动,对中国移动璧山分公司的员工进行培训,培训介绍了璧山信用金融服务平台,这个平台能为小微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另外,城市生活网开发了“惠民助商”系列数字平台产品,包括代发部分银行等第三方代金券、代发璧山政府消费券、代发特约商户代金券等,可达到惠民助商的目的。

 

mmexport1610864327370.jpg

政府+担保+银行”融资新模式

最高可借100万元

璧山信用金融服务平台是什么样的一个平台?

平台于2020年12月30日正式上线运行,与以往的金融服务平台不同,其在全市首创“政府+担保+银行”融资新模式,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难的问题。企业从申请到借款最快仅需4分钟,最高可借100万元。

璧山信用金融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营方,是重庆新易展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两山投资的子公司,主要从事金融科技服务。由璧山区政府提供征信基金池,银行与重庆新易展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为企业和商户推出免抵押免担保的 “信用贷”。

“信用贷适用于璧山区内的小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贷款用途仅限于生产经营。”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产品申请门槛低,只需营业执照和身份证。办理流程简便,全程皆可线上办理,办理用时短,审核只需3分钟,放款仅需1分钟。且放款额度大,最高可放款100万,还款期限最长达12个月。

“这款产品贷款利率低,年化利率低至4.5%,远低于其他同类贷款产品,有多方协同保障,平台与中信银行、建设银行、重庆银行等进行战略合作,以政府为主导,通过公益性+市场运作的方式推动平台实施运营。”负责人表示。

那么,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该如何申请贷款?

据介绍,申请贷款可以进入“众享城市生活app”,点击商户入驻,提交相关资料。资料包括营业执照照片、店铺照片以及经营者身份证,进行注册,审核通过后即可成为“众享城市生活app”入驻商户。

入驻后,商户可进入商户中心获取平台专用收款二维码,便于金服平台获取该商户真实的经营流水数据。使用收款二维码后,平台和银行惠根据相关数据对商户进行授信,商户确认贷款后,即可放款到账。

mmexport1610864329480.jpg

上“众享城市生活app”领取优惠券

既“惠民”又“助商”

璧山信用金融服务平台上线以后,到目前为止,已经帮助了不少璧山区的中小微企业,而重庆禄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一家,平台成功为其解决了资金链问题。

为了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让他们了解该平台,城市生活网联合中国移动,对璧山分公司员工进行培训,向其80余万用户更好的介绍该产品。

除了贷款,另外,为持续推动抓“六稳”促“六保”政策,生活网开发了“惠民助商”系列数字平台产品,包括代发部分银行等第三方代金券、代发璧山政府消费券、代发众享平台代金券、代发特约商户代金券等,达到惠民助商的目的,消费者在生活网特约商户可以自动便捷使用。

例如大江龙江湖会,由于夏季处于餐饮淡季,该商户于去年6月12日,上架了500张套餐券,一经上架,重庆城市生活网便以公众号推文形式发出,24小时内全部售罄。

后续两周,该商家门庭若市,前台基本处于忙不过来的状态。时隔两周,商家决定再追加100张套餐券,上架一周又全部售罄,该活动一共核销414张,核销金额7万元,带动20万+的销售额。

另外一家餐饮店怒火八零璧山串串店,行业竞争大,因此该商家于6月12日初次上架产品,销售量有了明显提升,总共销售400张,核销200多单。

由于效果显著,后续该商户又在平台做了探店活动,新增套餐,总销量达867张套餐券,核销量高达330,目前还在持续销售中。

重庆莱斯尼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NDT)于2019年7月在重庆市璧山区成立,由重庆绿岛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中科佳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国科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城市生活网、众享城市生活APP两大网络平台为莱斯尼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平台。“重庆城市生活网、众享城市生活”已被纳入重庆市“小切口、大民生”典型案例。目前在璧山已有超过28万消费者使用生活网,生活网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性价比高的产品及服务,为实体商户面对大量本地消费者提供数字化赋能。

mmexport1610864331042.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