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璧山报马惠心2020-05-13 09:16

(记者 马惠心)近日,正兴镇在朝阳村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精准扶贫 我们一起奔小康”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村这些年的发展大家都有目共睹,路修到家家户户门口,水电也不再是问题,政府还帮助大家发展产业,这日子是不是越来越好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结合村里的变化,给建卡贫困户详细宣讲了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以及以奖代补政策,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会议室里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宣讲中,志愿者还着重对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要点、卫生健康常识等进行了普及。

当天,志愿者和正兴镇卫生院的医护工作者们还为在场的贫困户开展了义诊服务。“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出现头晕血压可能就有点高了……”志愿者一边为贫困户测量血压,一边叮嘱注意事项,在另一边,医护工作者解答咨询、对症下药,大家真切的关心让贫困户心里暖暖的。

据了解,接下来,正兴镇还将陆续围绕群众文化生活、医疗卫生等方面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扶贫更精准。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