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了不起!璧山区师生参加第十七届NOC大赛两项目荣获最高奖

璧山区技装中心2019-07-27 12:26

2019年7月16日至25日,第十七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简称NOC大赛)全国决赛在山东省淄博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约7500余名参赛师生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活动。

璧山区共有19支教师队伍和29支学生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分别参加微课评优、创客与STEAM课程评优、“智慧课堂”名师优课展评、数字化学习工具评优、智能环保机器人、机器人格斗、3D智能作品创作等17个项目的现场竞赛。

我区参赛师生赛前充分准备,凭借过硬本领,经过多天激烈角逐,最后取得骄人战绩。教师竞赛项目中荣获一等奖4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2个,学生竞赛项目荣获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4个。特别是“微课评优”和“智能环保机器人”两个赛项,我区师生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NOC大赛最高奖——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与我区全面推进课程改革,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努力提高师生信息素养和创新能力密切相关。近年来我区着力推进创客教育,培养了师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全面推进教育信息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