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退役老兵进校园 党史宣讲润人心

北碚报刘洪滔2021-04-16 09:06

本报讯(记者 刘洪滔)日前,柳荫镇“党史学习进校园”宣讲活动在柳荫镇中心小学校举行,退役老兵李秀皇以《老兵讲党史:忆峥嵘岁月》为题,结合自己的从军经历,为近百名师生宣讲党的百年辉煌史,进一步激发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引导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家国情怀。

今年58岁的李秀皇是柳荫镇柳荫社区居民,于1981年10月参军入伍,从军期间,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的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麻栗坡县老山地区的作战。活动现场,李秀皇与现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参战经历,讲述了当年保家卫国的故事,他还结合当下的时代背景和中国共产党光荣的革命传统,为现场师生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

“听了李秀皇叔叔的经历和宣讲,我深受感动,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革命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努力学好知识,树立远大志向,长大后为建设祖国出力。”柳荫镇中心小学校学生成思禹说道。

下一步,柳荫镇将组建党员志愿者宣讲团,深入各村(社区),结合文艺巡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辖区群众开展党史宣讲,让党史知识真正走进群众,照亮人心。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