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碚新闻 > 正文
市九院第四批援藏医疗队抵达西藏自治区类乌齐县
04-02 09:08:54 来源:北碚报

(记者 田济申)日前,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市九院”)第四批援藏医疗队抵达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类乌齐县,开启在类乌齐县人民医院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援藏工作。

据介绍,市九院第四批援藏医疗队由5人组成,分别来自该院消化内科、检验科、骨科及放射科,包括4名医生1名护士。出征前,市九院为队员们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并邀请前几批次的援藏医疗队员结合自身在西藏工作、生活的经验感受,为第四批队员介绍了在西藏开展工作的重点和注意事项。

欢送会上,市九院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本批援藏医疗队的实力,并叮嘱队员们要发挥专业所长,在检验、影像、远程医疗等方面帮助类乌齐县人民医院做好相关工作,提升专业水平,为类乌齐县人民医院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伍,同时要求队员们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遵守当地习俗,把优秀的医疗技术、管理机制和工作作风带进西藏,为促进当地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第四批援藏医疗队队长陈玉英表示:“我们所有队员都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医疗援藏工作中去,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九院人最美的风采。同时,我也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承担好队长的责任,为队员们做好服务工作,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奉献精神,为西藏的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悉,市九院自2013年开始派出医务人员参与医疗援藏工作。多年来,已先后对芒康县、类乌齐县人民医院从管理、技术、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帮扶,不断提升当地卫生健康服务能力,为实现西藏医疗卫生事业长远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