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碚新闻 > 正文
西山坪50亩樱桃花盛开
02-23 11:00:55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李万伟 刘黎)连日来,春光正好,天气晴暖,东阳街道西山坪村苓茏苑樱桃花进入观赏期,一株株樱桃花争相绽放,依山势形成连绵起伏的“花海”。

据介绍,苓茏苑种植樱桃约50亩,眼下已进入盛花期,盛开的樱桃花把园子装扮成了童话世界,蜜蜂蝴蝶上下纷飞,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目前苓茏苑种植的樱桃主要有三个品种,分别是南早红、红妃和乌皮樱桃,果大味甜汁多,一般从四月初开始采摘,采摘期将持续一个月。”重庆苓茏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彬告诉记者,除了观赏樱桃花,三月初,市民们还可前往苓茏苑观赏桃花。届时,总面积两百余亩的桃花集中盛开,可供游客拍照“打卡”。

据了解,西山坪村气候条件宜人、交通便捷,近年来,该村走“农业 文化旅游”的综合发展模式,西山坪村苓茏苑作为主城近郊最大的生态休闲游客场地,是集乡村旅游、农事体验、休闲度假、研学教育等多功能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曾被授予“3A级景区”“北碚最美农庄”等称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