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碚新闻 > 正文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01-14 09:57:19 来源:渝北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近日,龙塔街道龙头寺社区组织党员、纪委成员前往北碚区静观镇王朴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英烈,弘扬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王朴烈士纪念馆,通过展馆的实物、图片、文字,回顾了王朴烈士及其母亲金永华同志的光荣事迹。大家来到王朴烈士及其母亲金永华同志墓前默哀,敬献鲜花,缅怀英烈,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切实感受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舍身取义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学习先烈,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牢记初心使命,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为龙头寺社区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