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北碚区三以促招商  实现科技招商新突破

区科技局2020-10-19 14:44

一是以“活动”促招商。先后组织开展市属科研院所走进高新区和重庆市高校走进科学城活动,促进46家高校、科研院所来碚考察重庆高新区歇马拓展园和环西南大学创新生态圈,并就科创领域项目合作进行商谈。二是以“合作”促招商。绵阳北碚两地科技局签订《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同创新合作协议》,引进“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重庆分中心”“四川军民融合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17共享网)重庆中心”,搭建绵阳、北碚两地成果转化平台,为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目前两个平台落地选址、运营方案、目标及考核方式等已基本敲定,正式合作协议已进入双方会议审定阶段,将于近期签约。三是以“平台”促招商。依托环西南大学生态圈各大平台以及水土、蔡家和歇马三个产业承载区,重点围绕科技创新(教育)企业、科技研发机构、科技孵化平台、科技服务机构等领域开展招商工作。截至目前,九修堂(重庆)鹿产品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邓鸿吉创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两个项目已分别落地北碚国家大学科技园及朝阳文创大道。重庆星视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尚博越智能科技等项目正在与相关单位就正式合作问题进行洽谈磋商。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