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北碚区科协深入西南大学指导科普工作

重庆科技报傅建华2020-10-15 08:35

(通讯员 傅建华)近日,北碚区科协联合区科技局一行3人深入西南大学南社区调研该社区《重庆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执行情况。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社区基层科技科普情况,并就社区在科普资源供给、公民科学素质提升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收集了意见和建议。

北碚区科协负责人表示,区科协将采取相应措施:一是充分发挥社区科普大学培训功能,二是指导社区成立社区科协工作站,三是与街道、社区联合进一步完善社区科普大学、科普活动室等设施设备,四是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对基层科协工作人员的培训。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