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北碚区双凤桥小学:师徒携手 成长起航

中国网•东海资讯张涛2020-10-14 14:58

在这金菊争艳、丹桂飘香的日子里,带着期待的喜悦,怀着激动的心情,近日,重庆市北碚区双凤桥小学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师徒携手 成长起航”师徒结对活动。

双凤桥小学副校长赵良元首先宣读了师徒结对的名单,师徒们一起签订了结对协议。签完师徒结对协议,师傅们的肩上就多了一份责任。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让他滋润;感恩师傅,因为师傅让我们成长。接着,学校新教师们向师傅们敬茶、献花,送上了她们诚挚的感谢。

结对仪式

青年教师是学校赖以生存的脊梁,新教师的入职为双凤桥小学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鲜艳的国旗下,新教师举起了右手,郑重宣誓。铮铮誓言,她们将一份份责任扛起,无论今后遇到什么困难,面对什么样的诱惑,唯愿今天的誓言永不被辜负。然后,师傅们为新教师赠书,为他们助力前行。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师傅代表冬梅老师的发言言辞真切,温暖了每一位徒弟的心田。徒弟代表王赛思老师的发言也代表了每一位徒弟的心声,同时也替徒弟们在师傅面前许下了诺言,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每位新教师能将今天这份承诺铭记在心,他日用这份承诺去撑起明天。

最后,双凤桥小学刘静校长语重心长的讲话,催人奋进,满满的全是对我们新教师的期望。希望我们的新教师们能够谨记师傅和校长的教诲,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在今后的日子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今日的诺言。

结对仪式虽然短暂,但却意义深远,愿所有的师徒情谊长存,互勉共进。(张涛)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