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北碚区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北碚组工2020-10-11 10:34

10月10日,北碚区委组织部召开了主题为“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年轻干部座谈会。32位新提任副处级领导干部和16位部门街镇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章榕出席会议并讲话。年轻干部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体悟,积极发言,充分交流,展现了新提任领导干部和年轻干部应有的政治品性和精神风貌。

章榕强调,刚刚召开的全市组织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学习会对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在专题会后召开此次座谈会,意在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实施“部长直通车”计划,持续推进年轻干部走深走实。

年轻干部如何做好工作,章榕常委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明大势、知大事、应主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二是勤深入、肯吃苦、要执着,做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三是干实事、提效率、多积累,做工作既要讲涓滴之功,也要有效率意识;四是善思考、顾全局、清思维,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善于从全局来考虑问题;五是多吃亏、善助人、有底线,要讲担当肯奉献,但也要有底线意识;六是要为大我、舍小我、高格局,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格局。

章榕最后指出,组织部门选用干部主要从五个方面看,即看政治表现、看工作状态、看工作能力、看工作实绩、看群众口碑,希望年轻干部,对照标准自我剖析,补短板、强弱项,在火热工作实践中不断壮筋骨、长才干,为北碚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626214345.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