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司法协作 推进“棉被”合作

绵阳日报文宇2020-05-21 08:09

本报讯(记者 文宇)5月20日,绵阳市·北碚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政法工作联席会议暨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绵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北碚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苟鹏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荣全在致辞中表示,绵碚政法工作深入合作,既是两地共同的政治责任和发展机遇,也是两地政法机关的应有之义和职责使命。希望两地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始终保持定力韧劲,做到双城经济圈建设绵碚合作推进到哪里、政法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共同推动政法服务保障向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水平迈进。

苟鹏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双方以合作框架协议的顺利签署为契机,秉承“一家亲”理念、树立“一体化”理念,共享市域社会治理创新经验、加强执法司法协作,切实保障绵阳、北碚友城合作走深走实,共同书写两地常态化交流合作新篇章。

根据协议,两地将立足政法之职能优化和合作优势,在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平安建设、执法司法协作、法律服务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协作,共涉及11项合作内容、3个合作交流机制,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

会前,北碚区政法系统考察团考察了我市刑事诉讼涉案财物集中管理中心、城厢街道得月楼社区、城郊派出所公调对接室等地。市中院院长马泽波、市检察院检察长王红、北碚区法院院长吴佳斌、北碚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家全等参加会议。

caa23a25d77d6f87c7bd50f6b368185.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