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北碚渝警骁骑顶烈日 助出租车司机换轮胎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05-19 18:32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田渝兵 通讯员 王焯):5月18日,重庆市北碚区地面温度已达37度,北碚交巡警支队“渝警骁骑”队的队员李杰一如既往在北碚云清路一带进行日常巡逻工作。

在巡逻过程中,李杰发现前方一辆正在行驶的出租车出现异常晃动现象。作为“道路守护使者”,李杰第一反应便是出租车会不会有什么故障,万一发生交通安全事故怎么办?李杰立即加速绕前,让出租车司机靠边停车。随后,李杰对出租车进行检查发现,出租车前车轮被扎,己经快没气了。顶着烈日,李杰立即协助出租车司机换轮胎。20多分钟后,出租车慢慢驶离,李杰擦了擦头上的汗水,又开始了巡逻工作。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