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北碚区·西南大学深化校地合作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联席会召开

北碚报齐宏2020-04-24 09:57

本报讯(记者齐宏)4月23日,北碚区·西南大学深化校地合作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联席会召开,听取西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区委书记周旭、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庆,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董伦,副区长刘永、魏兴贵,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潘洵,西南大学副校长靳玉乐、周光明、赵国华出席会议。

李旭峰在讲话中对北碚区在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环西南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西南大学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西南大学将按照“严防扩散、严防暴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目标要求,慎终如始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切实统筹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校园安全;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带动高新技术产业集聚,推动两地引资引智、经济合作和协同发展;进一步加强与北碚区的合作,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下功夫,为北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周旭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巩固关键期、经济社会发展恢复提振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期。要进一步加大创新支持力度、优化创新生态环境、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努力推动校地合作在广度和深度上不断拓展。要切实加强区校联防联控,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效,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要结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办好招才引智引资活动,将“智汇北碚”打造成我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金字招牌。要做实做细重点项目,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四个导向”,推进事项化、清单化、项目化落实,以具体的项目为载体,切实增强校地合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要大力支持西大附中、附小发展,努力使学校越办越好,更好发挥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加快建设全市基础教育高地。

微信图片_20191126100236.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