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北碚区建立餐饮油烟污染防治长效机制

北碚生态环境2020-04-23 19:36

为进一步规范餐饮油烟排放,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和人居环境,北碚区通过专题研究、部门联动、严格监管等措施,建立餐饮油烟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切实做好辖区内餐饮油烟污染防治工作。

罗道全 摄

1

专题研究

4月14日,区政府办组织专题会议,围绕餐饮油烟审批、选址、油烟污染扰民等问题进行了专门研究。

2

部门联动

建立了由区住建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城市管理局、区生态环境局、街镇等部门单位结合职能一线指导的工作模式,加强对餐饮行业的日常监督管理和信息沟通联动。

3

严格监管

严把源头审批关,区市场监管局在审批时发放《重庆市餐饮服务项目环境保护事项告知书》,在选址建设时提醒经营者门店是否满足餐饮项目的要求,在运营时督促责令商家安装油水分离器、油烟净化器,确保油烟稳定达标排放。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