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北碚区这8条道路将进行重点治理

北碚圈2020-04-23 17:57

近日,重庆交巡警发布第二批主城区缓堵保畅综合治理重点道路,我区碚峡东路、龙溪路、云清路、辽宁路、同华路、卢作孚路、云华路、文劭路被列为重点治理道路。

在碚峡东路、云清路等地看到,尽管路边都有明显的禁停标识,但依然有不少车辆在此违法停车。市民李先生表示:“这些车就停在人行道上,我们带孩子出门散步都感觉很危险,希望驾驶员朋友能规范停车。”市民王女士也表示,车库里很多车位都空着,但很多车就停在路边,希望这些违停的车能停到车库里去。为了给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区交巡警支队民警对这些违停乱象进行了依法查处。

主城区缓堵保畅综合治理工作启动以来,首批74条主要干道交通运行情况已呈现逐渐好转趋势,为进一步加强复工复产和复学相关缓堵保畅综合治理工作,市交巡警总队公布了第二批次106条需治理的重点道路,并依据复学的先后次序,逐点开展治理,确保道路交通运行水平提升、路面通行秩序好转、城市交通拥堵得到缓解。

区交巡警支队民警陈嘉峰介绍:“在缓堵保畅综合治理行动中,我们把北碚城南城北划为6个片区,针对重点违停路段以及早晚高峰拥堵路段加大整治力度,加快出警反应速度,争取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保证群众出行畅通。”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