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绵阳北碚两地民进组织结对共建民进友好市区组织

北碚报霍吕2020-04-21 10:05

本报讯(记者霍吕)4月17日,民进绵阳市委和民进北碚区工委在我区举行签约仪式,结对共建民进友好市区组织。

民进四川省委秘书长张宏,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罗挺,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绵阳市委主委李京平,中共北碚区委常委、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部长、北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吴萍,北碚区政协副主席韩燕,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绵阳、北碚两地民进组织相关负责人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民进友好市区组织协议书》,双方将本着“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深入交流、增进友谊、优势互补、携手发展”的原则,建立有利于两地民进组织发展的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通过深入交流、开展协作、联合调研等形式,共同提升履职能力,开创两地民进工作新局面。

吴萍代表中共北碚区委对民进四川省委和民进绵阳市委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北碚区位、生态、人文、科教、产业等方面情况。她指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着眼全局和长远谋划的重大战略,也是成渝地区发展的重大机遇。民进绵阳市委和民进北碚区工委共结友好,在促进两地民进组织共同发展的同时,协作推动两地引资引智、经济合作和协同发展,充分体现了民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她希望两地民进组织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地民进组织一致表示,将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围绕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实事求是建诤言,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民进组织的智慧和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共同前往卢作孚纪念馆、梁实秋旧居、天生创新创业街进行了考察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126100236.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