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碚新闻 > 正文
【百万警进千万家】歇马民警在行动
01-18 08:22:16 来源:平安北碚

北碚区公安分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启动之后,歇马派出所立即根据辖区实际制定本所走访计划。2020年1月15日,所教导员、副所长及社区民警们集体来到辖区虎头村对生活困难居民进行走访,随后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警民院坝会。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入户时,所领导认真倾听、详细记录群众的生活状况及需求,以及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院坝会上,社区民警就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及防毒常识向群众进行了宣传,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为感谢居民一年来对公安工作的支持,民警为村民们送上分局统一制作的环保手提袋。

此次活动

民警共走访群众36户

为群众详细介绍了公安“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

把“温暖和祝福”送到了群众家中

微信图片_2019062621434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