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碚新闻 > 正文
北碚区危化品安全工作接受指导
12-05 12:52:10 来源:北碚区应急局

为夯实危化品安全生产基础,有效解决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突出问题,防范和遏制危化品重特大事故,近日,重庆市安全协会组织专家组对北碚区开展危化品安全指导服务工作。

专家组一行采取专业知识培训、现场指导、询问及座谈的方式,针对危化生产、储存装置本质安全设计、总图布置、设备完好性管理、装置安全设施维护保养、特殊作业管理、装卸作业管理、安全技术管理体系运行管理、应急处置方案、应急救援资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意见。

这次专家指导服务,是一次难得的体检机会、学习机会、改进提升机会,更是管控风险、治理隐患、消除事故的机会,北碚区将按照专家指导意见,要求全区危化品企业结合正在进行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举一反三,自查自改,全面提升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