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碚新闻 > 正文
【温馨提示】北碚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关于领取电动自行车号牌的通知
11-27 17:12:21 来源:北碚交巡警

广大电动自行车车主:

为规范电动自行车道路交通秩序,在前期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工作推进基础上,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已启动电动自行车违法整治,重点查处不办理登记、不悬挂号牌、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请已在北碚辖区登记尚未领取号牌的车主,及时前往北碚车管所领取号牌。

一、领取时间:工作日上午9—12点;下午14-17点;

二、领取地址:北碚车管所(北碚区嘉德大道52号)查验场A区;

三、所需资料:登记时登记点出具的受理凭证、车主身份证原件。如本人无法领取,需出具本人授权委托书、本人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交警提醒:骑行电动自行车请做到“上牌照、有保险、戴头盔、限1人、靠右行”。 

微信图片_2019062621434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