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碚新闻 > 正文
好心群众拾得一手提包 民警及时完璧归赵
11-19 16:31:56 来源:北碚交巡警

11月16日下午17时许,一对四十岁左右的夫妻来到北碚区交巡警支队二大队值班室,说“警察同志,我们在中央美苑小区门口处捡到一个手提包,我们在门口处等了很久,没有看到有人回来找手提包,于是,我们只有交到你们这里来了。”

为及时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民警打开了手提包,发现里面大约有4000元现金,多张银行卡。民警估计失主肯定很着急,民警看到有一张加油票,拨打加油站电话也未查询到失主电话,最后,民警看到有一张体检卡,体检卡有失主的单位,民警通过查询单位电话,联系单位后找到了失主的电话号码。民警立即拨打了失主的电话,接到民警电话后,失主这时才知道自己的手提包掉了。

民警与捡到钱包的好心群众一同查看包内物品

晚上20时许,失主来到了北碚区交巡警二大队,民警也通知捡到手提包的夫妻,民警告知失主就是这对好心的夫妻帮他捡到手提包,让包失而复得。失主十分激动,表示自己运气真是太好了,掉了钱包在自己还没有发现的时候就找到了,失主十分感谢那对儿热心群众,和警察同志共同努力寻找。

失主前来领取丢失物品及感谢好心群众和民警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