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扶贫慰问演出走进澄江镇

北碚报齐宏2019-10-15 09:05

本报讯(记者齐宏)为持续推进文化扶贫,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促进农村文化事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10月12日,区文旅委在澄江镇史家村开展“扶贫攻坚”慰问演出,为村民送上文化大餐。

慰问演出在舞蹈《旋舞华章》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区文化馆、两江艺术团的演职人员为村民们带来了舞蹈《青山竹韵》《舞墨挥毫中国梦》《致富欢歌》,歌曲《好中国》《母亲是中华》《情系老百姓》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最后,演出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演出紧紧围绕“中国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主题展开,通过歌曲、舞蹈、杂技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大家带来视听享受,演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活动中,区文旅委、区总工会、十里温泉城管委会、区土储中心、区委党校等单位还向定点扶贫村(社区)捐赠了慰问品,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上游新闻3.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