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北碚交巡警走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7-18 10:59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增强人民群众出行的文明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16日上午,重庆北碚交巡警支队民警走进天府社区开展交通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现场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到场群众细致讲解道路安全行驶、不乘坐存在安全隐患车辆、驾驶车辆不超员以及有关道路交通事故的应急处理方法等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

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民警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特意向群众讲解了夏季以及恶劣天气行车应该注意的交通安全问题,进一步增强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其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营造出“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氛围。

活动期间,民警共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到群众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并有效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供稿 北碚区公安分局 编辑 张吟吟)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