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碚新闻 > 正文
台湾彰化县杰出农民协会到北碚台创园交流考察
04-28 14:52:36 来源:海峡两岸农业合作网

海峡两岸农业合作网4月28日北碚讯 4月23日,台湾彰化县杰出农民协会常务监事陈庆辉一行18人到重庆北碚台湾农民创业园(简称北碚台创园)交流考察,重庆市台办联络处处长陈健、北碚区台办主任秦岭、北碚台创园书记张铭、主任唐雪峰陪同考察。

陈庆辉一行来到园区台资企业——爱菲儿婚纱摄影基地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基地负责人吴永杰给大家讲述了企业在园区的发展历程、前期困难、未来打算及得到园区的政策扶持等情况,同时希望更多台湾同胞来园区投资兴业。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园区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园区近期引进的协信多利·健康田园小镇项目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项目情况,邀请台商投资合作,共同推动园区建设。(海峡两岸农业合作网、北碚台创园管委会联合报道)


审核:陈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