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南新闻 > 正文
重庆巴南区:举行公共服务进高校暨“满天星”筑梦财经行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2024-03-29 17:02:00 来源:上游新闻

为深入实施“满天星”行动计划,促进校企对接,强化校企合作,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9日上午,巴南区公共服务进高校暨“满天星”筑梦财经行活动在重庆财经学院成功举行,49家企业携优质岗位与重庆财经学院2024届高校毕业生双向奔赴。

本次招聘会,深度聚焦重庆财经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发展需求,毕业生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与个人特长,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沟通了解人才需求、能力要求、发展前景、具体待遇等相关信息,积极投递简历,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学生详细介绍单位的用工岗位、发展前景等信息。

为提升政策知晓度,方便供需对接,现场设置了就业创业、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职业指导等政策咨询服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推介、职业规划指导、个性化求职建议、现场答疑解惑等,促进求职者和用工单位高效精准对接。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264份,达成初步意向67人。

巴南区抓实抓细就业工作,通过就业信息共享、就业岗位挖掘、就业思想引领等方面,实现人社公共就业精准服务。下一步,巴南区还将更好地为学生搭建便捷、精准、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平台,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全力营造“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的良好人才发展氛围,加速汇聚软信人才,共同推动巴南软信产业跑出“加速度”。

上游新闻 谭柯 实习生 曹上

编辑:秦雨    责编:张小驹    审核:宋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